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凉州税务:当好“项目管家”服务“文城”建设
凉州税务:当好“项目管家”服务“文城”建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谢复宁 发布日期: 2021-01-30 08:14 浏览次数:

近日,凉州区税务局组织税务人员深入甘肃公航旅(武威)投资有限公司,宣传最新税收政策,发放“项目管家”联系卡,主动上门为重点建设项目提供“管家式”服务。

在甘肃公航旅(武威)投资有限公司,税务人员同企业财务总监和办税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目前投资进展、后续发展规划和税源变化情况,发放了“项目管家”联系卡和减税降费政策汇编,现场答复了涉税咨询,征询了涉税需求。在该公司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招商中心,税务人员详细了解了项目性质、规划投资情况和具体业态类型,并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开展了税源调查、政策辅导和纳税服务。

今年以来,凉州区税务局坚持管好税与服好务两手抓、两不误,一方面以城市商业综合体税收一体化管理为切入点,坚持冬谋夏干,深入开展税源调查,摸清税源底子,管好税,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以“项目管家”特色服务为抓手,按照“一企一策”原则,送政策服务、稳政策需求、帮政策享受,“一对一”“点对点”,为全区106个重点投资项目和重大建设项目提供税前、税中、税后13项纳税服务,以精准的税费优惠政策推送、辅导和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历史文化名城和文化旅游名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