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凉州开展“拱手礼”推广普及进社区活动
凉州开展“拱手礼”推广普及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发布日期: 2021-01-30 08:12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广普及“拱手礼”,让良好的“德”与“礼”为和谐凉州注入新活力,增添新魅力,1月22日下午,共青团凉州区委、宣武街党工委及街道办事处联合爱心企业在宣武街惠政社区举办“暖心行,爱相伴”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暨“拱手礼”推广普及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行拱手礼,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凉州区推广普及“拱手礼”倡议书》,并就“拱手礼”的历史渊源和标准礼仪进行了现场讲演,号召广大居民朋友们跟学“拱手礼”,拱手相见,有礼有距,自觉成为“拱手礼”的宣传者、践行者与示范者。同时,青年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工作人员一起为社区困难老人发放了慰问物资,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