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新苑社区:“红袖章”为疫情防控注入“温暖”力量
新苑社区:“红袖章”为疫情防控注入“温暖”力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式玮 董海霞 发布日期: 2021-01-30 08:13 浏览次数:

近日,古浪县城关街道新苑社区组织公益岗人员佩戴“红袖章”,走进居民小区、沿街商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行动,一时间耀眼的“红袖章”成了街头巷尾、社区内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疫情防控注入了一股“温暖”的力量。

新苑社区通过在居民小区悬挂横幅、张贴宣传资料、上门发放防疫知识手册及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将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提高疫情防控宣传覆盖面。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对辖区外来车辆、外来人员、商铺门店进行了细致摸排,宣传外来人员及时报备,通过宣传行动提高了居民的疫情防范意识,筑造起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形成了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至目前,新苑社区共组建了2支“红袖章”防疫劝导志愿者队伍,志愿者、公益岗人员积极参与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行动中。

新苑社区党委书记高翠芳说:“随着春节的到来,人流、物流呈现剧增趋势,疫情防控不容放松。我们按县上和街道的要求,做细网格化管理,深入居民小区、商铺、超市等重点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摸排外来人员,及时上报信息,群策群力守护好我们的社区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