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0年度第二批拟立项科技计划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 武威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政策法规科 发布日期: 2021-01-04 15:19 浏览次数:

根据《武威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武市科发〔2017〕98号)文件精神,通过依托单位申报、县区科技局(行业主管部门)推荐、市科技局审核、现场考察、组织专家评审、局务会议研究、局党组会议审定等程序,现对2020年第二批拟立项的市列科技计划项目进行公示。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在公示期内,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或来人来访等方式与我局联系,所有申诉材料均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1年1月4日至1月8日    

联系电话:0935- 6121403    

监督电话:0935- 6121404    

电子邮件:wwkjgg@126.com

武威市2020年度第二批拟立项科技计划项目公示汇总表.xlsx

武威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