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科技特派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信息来源: 武威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政策法规科 发布日期: 2021-01-04 17:04 浏览次数:

市委市政府决定,表彰一批近年来在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由各单位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审核”程序要求,征求了市县(区)纪委监委、组织、政法、人社、卫健、信访等部门的意见,在服务的基层单位和推荐单位进行了两级公示无异议后推荐上报。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了10个科技特派员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和30个科技特派员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我市拟表彰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市科技局反映。反映问题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公示时间:2021年1月4日至1月8日

联系电话:0935- 6119031  

传    真:0935-6119535

通讯地址:武威市凉州区天丰街人社大厦601室  

武威市科技特派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docx

武威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