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10-12 08:29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赵晓晖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把党的伟大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实践好。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提升我市人才工作水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紧紧围绕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当好参谋助手,以实干实绩助力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

会议强调,市政协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更好带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勤于学习提能力、履职尽责敢担当、坚守情怀为人民、严明纪律守规矩,不断推进政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