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图片新闻
古浪县2021年秋季义务压沙掠影
让党旗在压沙现场高高飘扬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许吉年 李万斌 发布日期: 2021-10-12 08:37 浏览次数:

党旗飘扬

躬身铺草

挥锹填沙

近日,古浪县2021年秋季义务压沙活动如火如荼开展,来自全县各单位党员干部1600多人在古浪县五道沟压沙区,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压沙现场,党旗高高飘扬,党徽熠熠生辉,全体党员干部肩扛铁锹、开沟犁等压沙工具挺进沙漠腹地,迅速投入压沙劳动中。在连绵起伏的沙丘上,参加压沙的党员干部三五成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扶犁开沟、有的拉草背草、有的躬身铺草、有的挥锹填沙。一眼望去,沙丘上纵横交错的稻草方格沙障连绵起伏,犹如一张张巨网,网住了绿色,网住了希望,形成了一幅同沙漠斗争、保卫家园的壮丽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