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全市少先队辅导培训班暨“星星火炬杯”少先队活动创新大赛举行
张浚潭讲话
全市少先队辅导培训班暨“星星火炬杯”少先队活动创新大赛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秦树静 发布日期: 2021-10-12 08:25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全市少先队辅导培训班暨“星星火炬杯”少先队活动创新大赛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浚潭强调,各级少先队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意见,不断提高团结、教育、引领少年儿童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全市少先队事业全面发展。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切实担负起为党做好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职责,真正成为广大少年儿童亲密的朋友和指导者。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团带队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广大少年儿童组织好、教育好、带领好、服务好,让红领巾更加鲜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