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重阳节活动掠影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王瑾 张婷 马开良 尚禾 秦淑静 刘爱萍 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1-10-15 08:32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连日来,我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亲的社会风尚。

凉州区宣武街宋家园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组织星泓帝景小区工作人员给小区老人送荷包。 

工作人员给老人献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联合凉州区东大街古钟楼社区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古楼金秋庆重阳”活动。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老人测量血压。古浪县城关街道街东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黄花染双鬓·重阳寄深情”为主题的老年人关爱活动。 

凉州区康德颐养院联合武威监狱退休干警举行“情暖重阳·相约康德”文艺节目汇演。

市公安局干警慰问凉州区宣武街惠政社区独居老人。

为老人捐赠物品。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市委老干局、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武威第八中学、凉州区西苑实验小学等党建组织和爱心单位,共庆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重阳节。

老师为学生讲授重阳节知识。民勤实验中学开展“又是一年重阳日,孝亲敬老我行动”系列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市妇联在凉州区古城镇六林村组织开展“情暖重阳巾帼敬老”活动。

凉州区西大街东小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欢度重阳节·情暖老人心”孝亲敬老集体生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