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周 勇>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老龄事业和碳达峰碳中和等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10-16 08:2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有关文件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老龄事业、碳达峰碳中和、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不断推动老龄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让广大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抓好落实,在工作上健全机制,真正把“三新一高”要求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落到实处,推动我市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特色优势产业三年倍增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特色优势产业三年倍增行动,在培育特色优势产业上把功夫下足,在延链补链强链上把功夫下深,在打造特色品牌上把功夫下实,在强化科技支撑上把功夫下够,在落实扶持政策上把功夫下准,推动全市农业产业实现大发展大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