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回收站>周 勇>我的活动
全市新闻采编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周勇讲话
全市新闻采编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10-17 08: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全市新闻采编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履行好新闻舆论的工作职责和使命。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筑牢守稳意识形态阵地。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着力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要持续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全市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本次培训班为期1天半,邀请了新华社甘肃分社、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兰州大学的5位专家教授,围绕把好新闻宣传政治关、新闻采编摄影、新媒体宣传等内容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