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甘肃新天马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预混合饲料添加剂生产线和混合饲料添加剂生产线正式投产
甘肃新天马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预混合饲料添加剂生产线和混合饲料添加剂生产线正式投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王舸 发布日期: 2021-10-17 08:39 浏览次数:

近日,甘肃新天马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预混合饲料添加剂生产线和混合饲料添加剂生产线正式投产。

该公司于2020年6月至2021年10月,顺利完成产能提升搬迁改造项目厂房及厂区建设。新厂建设总投资1.26亿元,可形成年产7600万瓶最终灭菌大容量静脉注射剂、16亿片片剂、500吨颗粒剂、10000吨添加剂预混合饲料、5000吨中药散剂、1000吨液体消毒剂、200吨固体消毒剂的生产规模,是西北地区集兽药、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兽药龙头企业之一。

近年来,该公司申报并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外观设计专利14项,为公司产品品质的提升和技术工艺的深入研究提供技术支撑。2017年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武威市市级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公司独立研发取得的科技成果——中兽药新制剂在绿色规模养殖中的示范应用项目获得武威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