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王生瑞文学作品集》捐赠座谈会举行
《王生瑞文学作品集》捐赠座谈会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王舸 发布日期: 2021-10-17 08:33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王生瑞文学作品集》捐赠座谈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王生瑞向市委党校捐赠作品集294册。

王生瑞为原甘肃省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多年来,他始终勤奋写作、笔耕不辍,此次出版的《王生瑞文学作品集》是其文学创作实践的集中展示,全书共6卷7册,近300万字。

“我是伴随新中国的诞生来到人世的,也是在祖国的繁荣昌盛中成长起来的……是新中国给了我成长环境,是人民培育了我,是党组织赋予我信仰和政治生命,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锻炼了我……”座谈会上,王生瑞深情回顾了自己的一生以及退休后创作文学作品的历程。

座谈时,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王生瑞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热爱生活、老有所为,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情操给予了高度赞扬。大家一致认为,王生瑞爱党爱国的思想境界、追求艺术的高雅情怀、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敬仰和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