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天祝县华藏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天祝县华藏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10-19 08:24 浏览次数:

今年,天祝县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加快华藏景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让市民出门见绿、移步见景,享受生态文明的福祉和附加功能的便利。

据了解,华藏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用地曾经杂草丛生,与周边环境极不协调。为满足群众出门见绿愿景,天祝县将该项目纳入“民生实事工程”来实施。项目占地面积约150亩,总投资4500万元,以华藏寺大景区为依托,在天祝县城达隆路大桥以北、华秀路大桥以南建设南北总长800米的沿河华锐风情线,对滨河路林带进行改造,形成以森林景观、自然风光为主体,种植各种景观类苗木,新建景观水带、亭台、民俗雕塑、服务设施点、厕所、健身步道、亲水平台及配套绿化等附属设施。

项目于2020年9月底开工建设,2021年3月初复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景区水系开挖、浇筑,文创园、观景台基础浇筑,景观类苗木种植;正在建设观景平台、健身步道以及文创园等基础设施,预计明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