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数字经济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1-10-23 08:1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的贺信,以及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数字经济、考古、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数字产业,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全市数字经济。要坚持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的贺信。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工作方针,做好考古工作和历史研究,加强对考古成果的挖掘、整理、阐释,不断探索未知、揭示本源,提升考古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头等大事,做好打硬仗、打攻坚战的准备,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全面细致排查风险人群,加大交通卡口排查管控力度,加强群众聚集场所疫情防控管理,加快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严格重点人员隔离管控,强化集中隔离服务保障和救治场所、救治物资准备,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密切协同,联防联控,群策群力,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