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天祝县农业农村局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天祝县农业农村局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登玉 李连勇 发布日期: 2021-10-25 08:33 浏览次数: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天祝县农业农村局以农牧民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献计出力,切实解决农牧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该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为民服务解困的具体实践中,大力推广水肥一体化、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和机械化剪毛技术,全力服务全县“八大产业”和“五小产业”发展,推进畜牧技术推广工作走深走实。至目前,全县已累计举办培训班19场次,受训农牧民群众达1200余人(次);培育出三世代新品种绵羊羔羊5000只,组建育种群13群,繁活一、二世代羔羊5万只。同时,制定岔口驿马饲养管理等3个技术规程,完成岔口驿马、天祝白牦牛和天华肉用美利奴新品种羊的品种特异性遗传谱图构建工作,以实干全方位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让广大农牧民群众真正得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