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陈一夫>我的活动
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霍卫平出席并讲话 柳鹏讲话 王国斌主持 曾国俊等出席
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10-25 08:34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省政协副主席、省疫情防控第八指导组组长霍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孙亚军代表省疫情防控第八指导组反馈了在我市调研督导情况。

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柳鹏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斌主持会议。市领导曾国俊、关维斌、孙光慧、王玉真、李宏伟、陆世平、贾福祥、柳生坠、陈一夫参加会议。

霍卫平强调,要进一步扩大对重点人群的排查,加强火车站、高速路口等重点场所的管控,科学防护、严防死守,切实阻断疫情输入和传播渠道。要强化物资保障供应,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商品丰富、货足价稳。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要靠实各方工作责任,高效规范落实防疫措施。要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完善心理干预机制,做好隔离人员餐食保障,切实让隔离人员感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柳鹏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进一步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络,确保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紧”字当头,扛牢扛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把应对这次疫情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全民动员、群防群控,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实”字托底,全面彻底整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要争分夺秒抓整改、攻坚克难抓整改、全面排查抓整改,从严从实从快、坚决全面彻底把问题整改到位。要“细”字为要,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严密管控道路卡口,精细管控重点场所,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完善医疗救治体系,加强物资储备,下足绣花功夫,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措施,坚决消除潜在隐患。要“干”字为先,形成协调高效运行的强大合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持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强化协调调度,加强配合联动,严明纪律作风,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努力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王国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日清日结”、动态清零。要紧盯中央、省上有关会议要求和第八指导组反馈意见,全市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检测效率和检测质量,强化流调力量,加大对重点风险人群及交通卡口的排查管控力度,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的防疫管控,减少社会面人员流动,真正让城市“静”下来。要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各县区和市“一办十一组”及新成立的四个专责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责任意识,提高工作前瞻性、主动性、针对性、时效性,确保精准有效防控、果断有力处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