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1-10-25 08:34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标准化发展、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增强上游意识、勇担上游责任,履行生态报国之责,着力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全力构建现代生态产业体系,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为推进黄河大保护和确保黄河安澜作出武威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会议强调,要学深吃透《纲要》精神,对标抓好任务落实,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工作,统筹推进标准化发展,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切实以标准助力高技术创新、促进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加快转变城乡建设方式,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强化规划刚性约束,确保一张蓝图实施不走样、不变形。要推动城市内涵发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要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打造绿色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良好风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