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柳生坠>我的活动
柳鹏在古浪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力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
王国斌一同调研
柳鹏在古浪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10-26 08:2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到古浪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加强统筹调度,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斌,副市长柳生坠、陈一夫一同调研督导。

柳鹏先后来到G30高速公路古浪出口、古浪火车站,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车辆及人员检查登记台账以及值守设施设备、人员部署和物资保障情况,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表示问候。柳鹏强调,这次疫情点多、线长、人员分散,防控难度大,高速路口、火车站等部位是阻断疫情输入的重要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前移关口、防线前置,加强来往车辆及人员的摸排管控,严格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对重点区域的风险人群要抓实落地查人,细致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做到轨迹清、人数清、位置清、管控情况清,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随后,柳鹏来到古浪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实地查看隔离场所床位设置,了解备用隔离场所准备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上有关要求,准备足够的、符合条件、可随时启用的隔离房间。要规范设置“三区两通道”,务必保证隔离场所满足单人单间隔离观察要求,强化健康监测,加强工作人员规范化培训,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及能力,确保隔离点所有人员实现闭环管理。

柳鹏还到古浪接待中心督查了宾馆酒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宾馆酒店、市场商超的监督管理,严格按要求逐条逐项做好入住人员信息登记制度,重点做好首次入住人员登记制度,严密防控疫情发生地人员流入,确保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场所消毒通风、安全间隔距离等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柳鹏还就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物资保障供应和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