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武威昊天农产品交易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武威昊天农产品交易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10-28 08:32 浏览次数:

菜价是否稳定、供应是否充足、物流是否通畅,是疫情防控期间城乡居民最为关注的焦点问题。10月27日,记者在武威昊天农产品交易市场了解到,市场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早组织货源,加大物资储备,目前,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可有效保障城乡居民的“菜篮子”供应。

武威昊天农产品交易市场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动员、鼓励市场商户加大从山东、云南、四川等地市场的调货力度,保证充足货源。目前,市场蔬菜水果库存充裕,每天入市的水果蔬菜有800多吨,库存1600多吨,品种齐全,价格稳定,完全能够满足城乡居民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