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天祝物资充足物价平稳
天祝物资充足物价平稳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大榕 发布日期: 2021-10-29 08:22 浏览次数:

10月25日,笔者走访天祝县商场超市了解到,目前,天祝县城各大超市、蔬菜市场、药店等生活必需品经营场所物资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

笔者注意到,各商场入口处都设有体温检测仪,进入超市的顾客同时要出示当日健康码,工作人员在逐一实名登记后方可进入。超市里,前来采购的顾客和往常一样,有序理性购置生活物品,市场秩序井然。在盛世联华超市,各岗位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上岗,货架上米、面、油、水果、蔬菜等各种商品排列得整整齐齐,各种生活物资储备十分充足。同时超市严把货品质量关,严查货品的检测报告,居民群众可以放心购买、安心食用。

目前,天祝县储备原粮5000吨、玉米2000吨、食用植物油150吨,流通领域米、面、油约880吨。盛世联华超市、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永武粮油等商贸流通重点保供企业库存充足,价格平稳,未出现断档、脱销和抢购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