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我市向兰州嘉峪关张掖陇南天水等市捐赠生活物资
柳生坠出席发车式并致辞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张婷 发布日期: 2021-10-30 08:18 浏览次数:

在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10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向省内疫情发生地区捐赠生活物资发车式,向兰州、嘉峪关、张掖、陇南、天水等市捐赠生活物资,为兄弟市送去武威人民的支持和温暖,以共同彰显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和实际行动表达武威人民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上午9时许,随着发车仪式上一声令下,16辆满载物资的大卡车从凉州区出发,分别驶向兰州、嘉峪关、陇南等地。

副市长柳生坠出席发车式并致辞。

柳生坠致辞时说,武威有着守望相助、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兄弟市群众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兄弟市群众的安危就是我们的牵挂。希望承担此次运送任务的企业和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安全感,把武威人民的真诚爱心顺利送达,并带去我们对兄弟市人民的美好祝愿,祝愿他们抗疫胜利、经济发展、生活安康。

面对我省兰州、张掖、嘉峪关、陇南、天水等市的突发疫情,武威人民感同身受。10月18日,我市122名医护人员驰援嘉峪关市,送去抗击疫情的武威力量。近日,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迅速启动政府应急采购程序,在短短两天内迅速采购了价值600多万元的面粉、牛奶、藜麦和挂面等慰问品5万多份,助力兄弟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