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书记>王国斌>我的活动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14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国斌主持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14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10-09 08:37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王国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市政府党组成员白振海、费生云、贾福祥、丁煦出席会议。副市长陈一夫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市政府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八个坚持”要求,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全方位培养、引进和用好人才,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市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执行《生物安全法》,加强生物安全建设,通过凝聚工作合力、加强教育培训、严格监督检查和强化物资保障,切实筑牢生物安全屏障。要发掘好红色资源,加强对西路军鏖战古浪、血沃凉州等革命史料的征集研究,充分发掘红色资源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将其融入教育培训和文化旅游等各个方面;要保护好红色资源,组织开展革命文物修缮保护,促进红色资源连点成线、连线成面、形成规模;要利用好红色资源,打造精品展陈,讲好革命故事、传播红色文化,让更多党员干部群众受教育、受鼓舞。

会议要求,市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厚植“三农”情怀,深耕“三农”事业,持续发挥好产业的关键作用、改革的推动作用、规划的引领作用、投入的保障作用和科技的支撑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增强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