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一份爱心餐 温暖“疫”线人
一份爱心餐 温暖“疫”线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11-01 09:45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区防控成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一环。连日来,各社区、各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中,有时因工作忙碌而吃不上热乎饭,此时,我市众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自发送上爱心餐,让坚守“疫”线的人员倍感温暖。

酸辣土豆丝、蘑菇炒肉、水果……10月31日上午,在武威锦盛源国际酒店配菜间,工作人员正热火朝天地准备着爱心餐。“这几天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24小时值守,非常辛苦,就想着尽一点绵薄之力,为他们提供后勤保障,让他们能吃上一口热乎饭。”该酒店总经理邓龙对记者说。

打包装车,中午12时,一份份爱心餐准时出发,随后配送到凉州区火车站街道、社区各个值守点。“吃饭了,你们辛苦了。”来到一个值守点,邓龙娴熟地打开车辆后备箱,取出一份份爱心餐,交到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中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值守点。

据了解,武威锦盛源国际酒店爱心餐于10月26日送出第一餐,已累计送出300多份,他们以实际行动表达着对一线疫情防控值守人员的敬意和问候。“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局外人,只要我们勠力同心,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邓龙说。

“之前都是泡面、矿泉水,现在能吃到各类荤素搭配的热乎饭菜,心里挺感动的。”火车站街道志愿者单丽霞说。

疫情无情人有情。热腾腾的爱心餐不仅表达出了爱心企业的一份温情,更是彰显了大家携手筑牢疫情防线的信心和决心。一个企业助力一群人,一群人守护一座城,免费送餐的善举,温暖着基层“疫”线人员的心窝,也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更有力度。

我们相信,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我们终将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伟大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