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普安制药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普安制药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1-11-10 08:21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多种渠道捐资捐物以及员工自发开展募捐活动等,多举措、多方位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捐款、捐物、捐药达200多万元。

作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该公司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坚决落实防疫要求,实施严格管控人员流动、细致排查人员轨迹、主动联系核酸检测、全面开展消杀工作等防控措施,并组织职工加班加点,紧急组织连夜生产75%乙醇消毒液全部低价投放市场,全面推进生产任务落实和保障市场供应。同时,由公司党委牵头,在公司内部开展了防疫捐款活动,所收捐款全部捐往甘肃省红十字会,供甘肃疫情防控使用;公司向凉州区相关部门、乡镇、学校捐赠消毒液10余吨,用实际行动彰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温情和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