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赵晓晖>我的活动
市政协四届9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四届9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11-11 08:17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96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沈渭富,党组成员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赵晓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工作结束时、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春兰副总理在甘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市政协各委办工作汇报;审定了《政协武威市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议还套开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服务保障我市民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思想认识、参与立法协商、加强民主监督,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围绕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助力提高我市数字经济发展质量。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加强各委办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各委办履职尽责能力水平。要高质量完成政协武威市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