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发布日期: 2021-11-13 08:14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市各级各部门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平台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单位积极关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热情高涨。大家充分认识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12日上午,我市积极组织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了全会公报后深受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好地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奋斗,切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共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