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传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周勇主持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11-13 08: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勇指出,宣传文化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力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充分发挥宣传部门职能作用,精心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社会宣传等重点工作,在全市范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