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曾国俊主持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1-13 08:19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第23次委务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及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政法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市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弄通做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要通过媒体宣传、宣讲、理论阐释等方式,切实引导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精心谋划明年政法工作思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