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古浪应急广播村村响 科学防控人人晓
古浪应急广播村村响 科学防控人人晓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梅梅 发布日期: 2021-11-14 08:36 浏览次数:

“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通风、不聚集、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连日来,无论走在古浪县街道社区还是乡镇村组,处处都能听到喇叭传出的声音,随时随地都能了解到防疫知识和疫情动态。古浪县1141个“大喇叭”(接收终端)高频次播放疫情防控知识。

该县充分发挥应急广播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机动灵活的独特优势,每天7点至7点50分、12点至12点50分、18点30分至19点30分三个时段,及时发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的通知、公告等,及时宣传防疫公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报道全县疫情防控进展和措施,第一时间将党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传达到基层一线,第一时间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公布于众,为全县疫情防控营造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

“村委会的广播天天在响,播放的内容全面又实用,都是关于疫情防控、防治方面的知识,对指导我们自身防范有很大的帮助。”古浪县海子滩镇土沟井村村民王正国说。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县城大街小巷、乡镇村组、街道社区,处处都能听到应急广播在向群众播放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知识。全县人民通过应急广播对新冠病毒的危害和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及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积极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人人外出佩戴口罩,及时进行病毒消杀,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