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周 勇>我的活动
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曾国俊主持
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1-15 08:30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主任孙光慧,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出席会议。

会上,孙光慧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秘书组等7个工作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曾国俊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筹备工作。要细化工作方案,分解落实任务,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精益求精推进筹备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精简、务实、高效原则,优化会议日程,周到细致做好会务准备。要强化组织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慎言慎行。要完善安全保障等工作预案,建立研判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确保会议筹备工作高质高效、不出差错、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