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 书写崭新篇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汲取前行力量 书写崭新篇章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1-15 08:32 浏览次数: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在我市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

“作为一名教师,我深感党和时代给予的无限力量,我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秉持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不断自我革新,锐意进取,争做教育路上的追梦人;同时也将教育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时代的赶考人。”武威第二十三中学教师蔡玉玲说。

古浪黄花滩镇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安文宽是一名有着47年党龄的老党员,在商会工作时他积极学习并宣传党的政策,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他还作为黄花滩镇的人民调解员,5年来,成功调解矛盾纠纷548件。安文宽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亲身经历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黄花滩原来是一片黄沙滩,现在机械化种植、产业化养殖发展的越来越好,大家增收致富的劲头更足了。”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新成就,日新月异,举世瞩目。“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天祝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徐润全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将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农业农村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改革创新,务实奋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保持农业和农村经济良好发展态势。

“坚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以强烈的爱党之情、为民之心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描绘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画卷,让乡村振兴加足马力,让农民生活更有奔头。”天祝县松山镇党委书记白玉林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祖国的大地上绘就了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今天我们更加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蕴藏的宝贵知识,才能铭记过去、继往开来,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勇当时代先锋。”古浪县黄花滩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学亮说。

号角已经吹响,奋斗正当其时。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