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1-11-15 08:27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事宜。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从政治维度、理论维度、实践维度、发展维度,认真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要学懂“一个历史定位”“三次理论飞跃”“三个重大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宝贵经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结合起来,制定方案、开展宣讲、组织研讨、督导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作为党的政治工作,统战干部作为党的政治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大团结;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的大团结;积极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进程,加强与宗教界的大团结;畅通利益和诉求表达渠道,加强与各阶层各团体的大团结;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引领,加强与台侨同胞的大团结,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