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四届97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四届97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11-16 08:35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97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党组成员、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副主席候选人赵晓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等。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呈现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百年经验,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实际行动、工作成效,不断推进我市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为政协履职的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为建设人民幸福、共同富裕的新武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