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16 09:34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宁生国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目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召开这次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是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深入领会和理解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领会贯通上用功,坚持学以致用,促进我市科技工作不断取得更大的成效。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作为科技战线的一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科技工作中,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对重点任务进行认真总结梳理,查漏补缺,确保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继续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利用门户网站、“武威科技”微信公众号、单位工作群、QQ群积极推送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信息内容,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贯彻到全局上下各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