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1-17 08:16 浏览次数:

“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振奋人心。”

“我们要善于总结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前行的动力。”

……

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是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一百年。

“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我们何其幸运。”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后,天祝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张肖志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退役军人,我将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四好农村路’作出新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我们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信心倍增。”民勤县东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世斌说,东坝镇将坚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乡村振兴推向前进。

自从发展蔬菜产业以来,古浪县绿鑫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胡万年不忘初心带领群众发展日光温室瓜菜,逐步走出了一条具有利农特色的设施蔬菜产业发展之路。在他的带领下,移民区日光温室种植产业已经由“点”逐渐扩“面”,形成了产、供、销一体的立体发展模式。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奋勇向前、带领乡亲们过上好日子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积极探索发展特色产业,努力让乡村走上一条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天祝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徐润全表示,新的赶考路上,唯有起而行之、攻坚克难,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改革创新、务实奋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保持农业和农村经济良好发展态势。

回望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才能更好地坚定前行的路。古浪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唐燕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努力不缀、奋斗不息,以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