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重大决策和重要政策征求意见及反馈情况>草案意见征集
索引号: 12620600MB0523338C/2021-068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草案意见征集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11-17
成文日期: 2021-11-17 有效性: 有效
武威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 武威人大 发布日期: 2021-11-17 17:28 浏览次数: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意见建议


    (全媒体记者 张志华 李登生)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斌先后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政协机关座谈,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得明,市政协党组书记鞠毅分别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一同征求意见建议。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蔡宗鑫、邵新革,副主任候选人刘光美,秘书长杨青山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委室负责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市政协机关,市政协副主席沈渭富、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副主席候选人赵晓晖,秘书长戴继春及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作了积极发言。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国斌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很有质量,听后深受启发、很有收获,对于进一步优化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市政府将逐条梳理研究、认真吸纳完善,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政策举措符合中央和省上要求、契合武威实际、顺应人民期盼。
       王国斌说,过去的五年,是武威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市政府工作取得的所有成绩,离不开市人大和市政协的倾力参与,大家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真诚希望市人大、市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市政府将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把武威的工作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


    相关阅读:武威市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