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陈一夫>我的活动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15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国斌主持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15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11-19 08:27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王国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5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白振海,党组成员姜旭云、陆世平、贾福祥、柳生坠、刘爱君、丁煦出席会议。副市长陈一夫列席会议。贾福祥、柳生坠、刘爱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党组成员提交了书面材料。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阐明了“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成就”,是党的政治宣言书、时代动员令,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市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具体安排,抓好贯彻落实。要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