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赵晓晖>我的活动
市政协召开四届98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鞠毅主持
市政协召开四届98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11-19 08:26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98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党组成员、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赵晓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审议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相关材料,听取了各专委会2022年协商议政计划提出的背景和思考,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系统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要从全会确定的主题、取得的成果、产生的影响上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历史意义和历史使命等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用党的创新理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之以恒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