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1-19 08:23 浏览次数: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连日来,全市上下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审计局提出,全市审计系统要切实领会此次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深远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市审计干部要坚定发展目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审计岗位上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提升审计能力,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信心,把审计监督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着力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规范重大项目高效建设、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规范公权力运行,以更全面更深入更有效的审计监督,保障“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市文联提出,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全市文艺界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全体文艺工作者必须担负的重大政治责任,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文联和文艺家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促进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文联及文艺家协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全市各级文联组织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徐凯生)

市公安局凉州分局提出,全区公安队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领会核心要义,确保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化思想认识,扛牢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公安本职工作落地落实的强大动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要提前谋划、进一步健全完善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预案体系、工作机制和措施储备,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良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公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对照目标任务,持续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百日攻坚、大数据、基层基础及年终总结等工作部署要求,紧盯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政法公安领域改革等重点任务落实,坚持高质量研究谋划、高水平推进落实,不断推动各项重点任务取得新成效。(董丽俊 马延桥)

天祝县东大滩乡 在天祝县东大滩乡东大滩村村委会里,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相关报道,激动、自豪之情洋溢在每个人脸上。对于全会总结的成就,党员昝才让卓玛感受深刻,对于未来,她更是充满了期盼。“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住上了新房子、过上了好日子。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昝才让卓玛说。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对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信心更足了,只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定能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大胜利。作为基层党员就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积极关注民生问题,让全村群众的收入稳步提高,社会安定和谐,百姓安居乐业。(苏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