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柳生坠>我的活动
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霍卫平出席 柳鹏讲话 王国斌主持 曾国俊等出席
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11-02 08:21 浏览次数:

11月1日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传达11月1日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调度会精神,听取各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省疫情防控第八指导组组长霍卫平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斌主持会议。市领导曾国俊、白振海、关维斌、孙光慧、李万岳、王玉真、李宏伟、陆世平、贾福祥、柳生坠、陈一夫参加会议。

柳鹏强调,要清醒看到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流调排查要快。要进一步扩大各方面反馈信息的核查范围,精准快速核查,确保不漏过任何一个风险人员,坚决切断传播链条。核酸检测要准。要优化组织调度,加快检测进度,提升检测质量,确保检测结果真实准确。院感防控要严。要严格按国家规范要求,做好集中隔离点、定点医院、核酸采样点、检测实验室的风险隐患排查和环境消杀,做好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管理工作,坚决防止内部感染和风险外溢。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城乡管控措施落实,加快推进农村地区核酸检测服务供给,尽快实现城乡全覆盖。要全力做好严管严控后的服务保障工作,保障企业生产要素供给,最大限度减轻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多措并举保生产、稳增长,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县区、相关部门要及早谋划,摸清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家底,加大设施设备投入力度,优化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加快补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方面的短板弱项,夯实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工作基础。

王国斌强调,要保持定力,始终绷紧防控之弦。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甘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保持耐力,始终筑牢严密防线。充分发挥市里下派的5个流调溯源工作组作用,采取“一对一”带教模式,高效开展流调溯源,做到穷尽见底、“应隔尽隔”、不漏一人。要落实居民楼院包抓责任,全面推广应用天马行市民云APP等智能化信息化管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要保持毅力,始终做到高效运行。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靠前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持续优化疫情防控提级指挥、市县区融合、扁平化管理运行模式,上下协同、左右联动,真正把防疫力量和资源用到最需要的地方。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配置好用能、用工、资金等要素资源,保障工业企业不停产、项目建设不停工,保持全市经济发展良好势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