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G569线曼德拉至大通公路武威至仙米寺段开工建设
G569线曼德拉至大通公路武威至仙米寺段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发布日期: 2021-11-02 08:20 浏览次数:

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近日,G569线曼德拉至大通公路武威至仙米寺段工程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

G569线曼德拉至大通公路武威至仙米寺段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曼德拉至大通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是蒙甘青三省区之间的重要通道,是“十三五”国家公路网规划的重点项目。武威至仙米寺段公路起点位于凉州区永丰镇周家上庄,与G30连霍高速古浪至永昌段以枢纽互通立交相接,终点位于张掖市肃南县驼骆河口,与青海省规划实施的G569线相接,全长55.5公里,概算投资 61.377亿元,计划2024年11月建成通车。

据了解,该项目是2021年度省列重大项目,建设主要内容是桥梁15.548Km/42座,隧道5.453Km/2座,武威西、西营及九条岭互通立交3处;设置主线收费站1处、匝道收费站1处、隧道管理站1处、服务区1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