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我市第二批援嘉医疗队出征
我市第二批援嘉医疗队出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11-02 08:17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中午,我市第二批援嘉医疗队的30名医护人员集结出发,支援嘉峪关市核酸检测采样第一线。

第二批援嘉医疗队由市直各医疗机构和古浪县人民医院的30名综合素质高、具备丰富实战经验的检验科技术人员组成。

当日,市卫健委负责人为全体队员送行,叮嘱队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相互信任、相互协助、相互关心,希望医疗队成员充分展现武威卫生健康人的良好形象,服从嘉峪关市统一安排,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期待医疗队员顺利完成任务,凯旋归来,安全返武。

医疗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全力配合积极参与嘉峪关市疫情防控工作,保证顺利完成任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