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民勤集体约谈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民勤集体约谈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白飞 发布日期: 2021-11-02 08: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10月26日,民勤县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约谈会议,针对督查中发现的民勤县凯伟活畜交易市场外群众扎堆集聚、车辆乱停乱放、人员流动性大、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召集负有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的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城东工业集聚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为重大、最为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从严从实落实管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作配合,成立联合工作组对通报的问题进行整改,坚决杜绝各管一块、自行其是,确保疫情防控不存死角、不留空白。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将省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原原本本传达给每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