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陈一夫>我的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129次常务会议
王国斌主持
市政府召开第129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11-20 08:22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报精神,听取2021年土地例行督察有关情况汇报。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关于2021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切实抓好耕地保护这个“国之大者”,严格落实耕地保护政策法规,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坚决整改各类问题,认真抓好耕地质量提升、撂荒地核实排查整治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机关团体建设楼堂馆所管理条例》,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树立正确政绩观,把严格控制机关团体建设楼堂馆所要求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报精神,坚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清查,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杜绝类似问题在我市发生。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意见》要求,尽快制定切合我市实际的落实方案,采取更加果断的措施,确保完成今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符合中央和省上要求,体现市委总体发展思路,契合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顺应人民群众期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