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周 勇>我的活动
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周勇主持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秦树静 发布日期: 2021-11-20 08:18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两个确立”、主题主线、理论飞跃、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等核心要义。要加强组织推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集中宣讲等重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要统筹兼顾,高质量完成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