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基层行
天祝:线上直播演示藜麦收获新机具
天祝:线上直播演示藜麦收获新机具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连勇 发布日期: 2021-11-21 08:44 浏览次数:

当前,正值天祝县藜麦收获关键时期。天祝县农业农村局农牧业机械技术推广站抢抓农时,深入松山镇达秀村藜麦示范基地,开展藜麦收获全程机械化作业、秸秆回收作业等现场直播演示。

“大家好,欢迎来到农业农村工作直播间,今天我们布置的现场是2021年天祝县藜麦及新机具的展示演示会。由于疫情影响,现在通过农业农村局直播平台,向大家介绍新机具和新技术。”

直播演示会上,技术人员主要对藜麦联合收割机改进完善、降低割台、优化结构设计、解决藜麦倒伏及低穗无法收割问题,以及对新生产出的第二代藜麦联合收割机和引进的藜麦秸秆回收圆捆打捆机、方捆打捆机等进行了专业讲解和介绍,并直播演示了全程机械化作业的过程。

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天祝县农牧业机械技术推广站改变以往集中培训模式,充分依托现代互联网信息技术,利用快手平台直播演示培训,做到了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