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我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1-22 09:08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体措施。

市委老干部局提出,要坚持学深悟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领导班子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带头开展调查研究,示范引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不放松、个人自学不掉队,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融会贯通,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百年党史有机结合贯通、一体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统一部署要求。要坚持统筹安排,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见行见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新方式方法,联系实际实践,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关心下一代、机关党建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市信访局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坚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创新信访工作方式,不断拓宽和畅通信访渠道,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和关切,多措并举化解信访积案,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市教育局提出,全市教育系统要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教育工作的结合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毫不放松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坚守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成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扎实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学校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教育系统和谐稳定。全面完成年度教育项目建设任务,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抓好课堂质量提升,不断推进各类教育优质协调发展,推动武威教育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