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甘肃省武威市专项招聘职业技术实际操作教学岗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甘肃省武威市专项招聘职业技术实际操作教学岗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1-22 16:30 浏览次数:

现将甘肃省武威市专项招聘职业技术实际操作教学岗工作人员面试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参加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即确定为面试人员,共9人,具体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1月28日(星期日),具体时间请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地点

武威职业学院(入校地址:武威市凉州区学府路1号)。

三、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领取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二)领取地点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武威市凉州区新城区天丰街32号人社大厦711室)

四、相关要求

(一)在面试通知书领取及面试环节,应试人员须继续按照有关规定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在微信搜索“健康新甘肃”小程序,关注“健康码”状态,来自非中高风险区应试人员,体温、健康码、行程码正常可参加面试;来自中高风险区应试人员,需提供 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面试。期间,如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按调整后的疫情防控政策予以管控。

(二)应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资格复审单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原则上不得代领。确因特殊原因需代领的,须出具应试人员委托书及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代领。

(三)逾期不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四)在进入面试候考室时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将手机取消闹钟并关机放入指定位置。凡是将手机、手表、手环及其他任何电子设备、通讯器材和规定不得携带入场的物品带至候考座位、面试考场的,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五)应试人员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避免感冒,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面试当天应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六)面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科学佩戴口罩。在考点入场至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和面试时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联系电话:0935-2210961      0935-2234073


附件:甘肃省武威市专项招聘职业技术实际操作教学岗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pdf



                                                                             武威市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