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天马号”中欧班列继续发运
“天马号”中欧班列继续发运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1-22 09:13 浏览次数:

甘肃日报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近日,“天马号”中欧班列从武威南站发往德国杜伊斯堡,这是甘肃(武威)国际陆港今年发运的第7列中欧出口班列,也是本轮疫情以来发运的第1列中欧出口班列。

本次“天马号”中欧班列装载的是汽车生产线、防疫物资及搬运机器人、交互智能平台、镁锭、婴儿车等货物,货运总量623吨,货运总值5777万元。

据了解,“天马号”中欧班列以快速、高效的运营模式,赢得了中外客户高度认可。搭载的货物被运到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等19个国家,获得了“黄金舱位”的赞誉,为甘肃省外贸稳增长提供强劲动能。

甘肃(武威)国际陆港管委会外经商贸流通部部长王其琛介绍,甘肃(武威)国际陆港将着力推动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行,在已开通杜伊斯堡、汉堡、伦敦等线路的基础上,尽快开通发往格鲁吉亚的班列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